【今日点击】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5日讯】【今日点击】(2992-2)

提要
石涛评述
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下)

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我们这集节目是提前做的,那分两集跟大家分享,它的标题就是,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儿去。那我个人的看法就是,有我个人的看法啦,所以下面是这集节目当中的下半部分,易明讲说:十九大报告清楚的知道,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去,是吗?我不知道没读过。他说他想要一个强大的、健全的、干净的、没有腐败的共产党,居于中国政治制度的中心。那是他想要的,至于他能不能把中国带到,那是另外一回事儿,第一个;第二个这是他的说词,对不对?我刚才说了,这群共产党的爹,中共建政的爹,今天当官的有一个算一个,很多他们爹都是这么来的,建政之后换了女人,要采阴补阳。什么叫干净?连他自己来的都不干净。有人说你开玩笑,不开玩笑,生命是延续的,生命要不延续了,你家为什么有家谱;生命要不延续,那共产党文化要不延续了,为什么讲他们爹怎么伟大啊。他爹的伟大没说给他说,他爹换了你家的,你的妈跟他原来那媳妇儿不是一个,是不是啊;第二个,他想要的是现代创新的经济,有能力跟美、日、德竞争,因此未来对创新的强调,我们必然会再次看到市场角色,跟他控制的这一切个性之间如何平衡。

我相信这是英文翻译过来的,对吧!跟美、日、德竞争,这是讲的创新经济层面,那就是从某种程度上他有着他的动力,因为共产党框架下,就是我刚才说的,按照采阴补阳的那原始动力,它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对不对?到此为止,可是那动力不是人的,那东西也不是靠制度,能够如何的,制度是辅助的,那采阴补阳的概念都变成魔鬼去了。有人说你别这么说,这一说又说多了,是,对吧!我刚才讲了共产党的框架下。人有些修练,人家修行的东西有这门儿采阴补阳,对吧!那正经八百有这门儿的采阴补阳,都被它共产党给杀了,被它共产党杀了。人正经修练的,所以现在都乱了,他们自己干这事儿咧。他讲说党控制下的市场,新时代统治党的角色至高无上,技术官僚只能基于某种空间之内,发挥他的作用。如果习近平感到技术官僚,在推动市场方面扮演更大角色的话,那他会感到就使得党在经济上失去太多控制,他会重新抓回控制。在任何具体时间点,为了重新加强党和国家,在经济中的地位的话,为了不让事情走得太远而失控的话,习近平会充分控制权力。

控制权力,新时代是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他刚刚获得权力控制权力,他把国家带入到一种,就像说他现在讨论像打开国门,再次打开国门的说法是一样的。那这里面其实包括共产党控制一切的说法,都是在党的环境下的语言,我跟大家讲了,如果他真的像这里面讨论,他变成一种完全实际操手,完全是一种他最核心目的的时候,党控制一切的话,那首先该挨抽的就是川普,第一个;第二个,他就是逆天意而为之,对不对?那前面他顺天意走的一切,走到了今天当他逆天意的时候,那些顺天意他占了老天爷的便宜,都成为今天他的罪恶。公民社会方面,他说认为习近平想要,是把一个中国人动员起来,去支持政府设定目标的公民社会,有时候他的目标是积极的,环境保护、纠正不平,但我认为公民社会有很多,是可以跟社会合作的,提出中国紧迫的社会需要的机会。太文化了,纯粹就是太文化了,现在根本谈不上公民社会,现在谈到的一切都是他内部的斗争,在他最后跟江泽民摊牌之前,其他都是手段。不会在过程中,有些事他逐步向国家方向转移,外国投资法,外国人投资法,对吧!国家监察法,这些都是在向国家体制转移。国家监察委员会,要在国家监察法的背景之下出现,中纪委已经完全,要不了再要半年就没了,完蛋没用了,它表面上会有但不会用它,连双规都没了就不会用它了。武警从国务院又转回到了军委,14个师变成4个师,政法委被削权了,这是真正的削权。所以还谈什么公民社会,这些都是过程,这些过程结束之后,才谈到真正的公民社会。

习近平不喜欢自由表达的观念,和拥有抱负的公民社会,习近平的公民社会缺少的东西,是让社会承担责任,比如批评习近平和北京,没有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可以在美国和其他自由民主国家,看到公民社会发挥这种作用,所以我不认为习近平领导的公民社会,是这样的。在大陆出来的很多朋友来到了北美,这是我们看到,这是正常民主社会国家。而来到了正常社会民主国家之后,我们看到一个最简单的现象,大陆人跟当地人,主流社会根本融合不到一起去,一个社区大陆人搬进来3间,再要不了一年多,外国人全搬走了,本地人全搬走了,就变成了这个社区变成了中国人。为什么?从来不想改变自己,总想改变别人。从来不想改变自己,只想改变别人,他改变别人的方式,就是来到一个社区的环境中,坚持自己的做法,因为他眼前只有自己。就像我跟大家说过最简单的,超市卖肉馅,你看洋人的超市那肉馅,很干脆,中国人开的超市那肉馅,里面老看的是红不拉叽水不拉叽的,大陆人自己也不去买去,绞肉馅都不用自己的肉馅,包包子的不吃自己的包子,涮羊肉的不吃自己的羊肉,你以为到北美不这样吗?一样的。所以呢买肉馅的跟那个包包子的,包包子就上那儿买肉馅,你以为那便宜。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你以为民主社会就管用了吗?他是高级动物咧,对吧!他到哪儿都想采阴补阳咧,这么东西,这么东西就很难了,所以这个东西这是需要一个过程。

外交政策更加自信要做全球的领导者,这是个幌子,穿了件西服,他说这是5万块钱买的,他肯定敢。我刚才跟大家讲这是幌子,这是幌子,所以很多朋友说,为什么共产党控制之下,那么在外面大撒钱,用的词都不好听,幌子咧,它宁不给中国人钱,它弄外国人,不给中国人钱,大陆人还那么爱国咧。没跟你说孩子吃三鹿奶粉,没人敢折腾,然后他可以把澳大利亚给抢疯了。这个控制之下,这些人的做法,那是正常人的吗?见着一个法治社会可逮着它高级动物,可以发挥自由权利的环境了,见着那勒到的共产党扭脸就低头了,说你跟他干,你胡说嘛你,你不自量力,胳膊扭不过大腿,你说那是什么东西,没有人的,没有人的,正常人应该有的东西咧。

全球化意味着思想信息的自由流动,这是没错。全球化意味着资本进出中国自由流动,意味着思想信息自由流动,那习近平希望思想从中国流出去,但我不认为他对思想从外面进来感兴趣,表示怀疑。我觉得这些都是太文化,对吧!因为这种太文化的东西,根本在实际操作中是两回事,实际发生中也是两回事。没跟你讲,当它从根本上说,共产党控制下的人都是高级动物的时候,那思想是什么?就是欺骗、非人性、对人污辱的,是不是?所以这是一个大,这个话题很大,真正对它伤害的,真正对共产党伤害的,是正常人的尊严,正常人的尊严和正常人的认知,和正常人的这种道德的,应该有的样子、规范。不忘初心,方有始终,人民日报就那么登的,在描绘习近平十九大报告。但你真查它这句话,这是佛教里面的华严经里面的话,根本不是共产党的话。那邪了门了吧,它如果方有始终的话,这圈已经回来了,这事该结束了,它要不结束它也有悖于天意。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链接: 【今日点击】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