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小周周穿父女装 周杰伦:会陪着你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6日讯】周杰伦昆凌育有女儿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小小周(Romeo),夫妻俩为保护儿女,未曾曝光小孩长相,倒是时常晒出小周周的背影照。5日,他又分享牵着小周周的合照,父女俩穿着同款父女装,画面温馨有爱。

周杰伦5日在开通不久的IG中分享与爱女小周周的背影照:天气看来有点雾濛濛,父女俩大手牵小手往前走。只见2岁小周周长高不少,头戴猫耳造型的帽子,一手抱着布娃娃,一手握着爸爸的手。两人还穿着同款红黑格大衣,都戴着黑色帽子,配上黑色长裤。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Nov 5, 2017 at 12:17am PDT

周杰伦有感而发:“前面的路不管如何,都会陪着你走。”过去一向羞于吐露心声的他说完还自嘲道:“哇,真肉麻。”

网友被周杰伦独特的幽默逗笑,父女俩超有爱画面也融化一票粉丝:“好帅的伦爸爸!”“真幸福!”“我们也会一直陪着你!”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周杰伦夫妇与爱女小周周。(周杰伦 Jay Chou脸书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