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堂枪手身份确认 案前一周曾晒步枪照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6日讯】美国德州萨瑟兰泉一家教堂,5日上午遭到枪手袭击,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人受伤。当地警方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迅速做出反映,目前已查出凶手是26岁的男子德文•凯利(Devin Patrick Kelley)。

凯利是德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市郊区新布朗费尔斯(New Braunfels)居民,已婚。他犯案后逃逸,在警方短暂追捕过程中,死于邻镇的瓜达鲁普郡(Guadalupe County ),目前不清楚枪手是遭警方击毙或自戕。

周日上午11:30 左右,凯利进入萨瑟兰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会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开枪射击,造成至少26人遇难,20人受伤,其中包括该教堂牧师14岁的女儿。

凯利制造了美国历史上宗教场合所发生的最大屠杀案。

此前一周,他曾在脸书上晒出一张突击步枪(assault rifle)的照片,同时还留言难听地咒骂一名女子,但未指名是谁。该账号目前已被删除。


案发前一周,枪手凯利曾在脸书上晒出一张突击步枪(assault rifle)的照片,同时还留言难听地咒骂一名女子。(脸书截图)


凯利的岳母在萨瑟兰泉注册了一个邮政信箱。圣安东尼奥警方周日晚搜查了凯利的家。

凯利在社交媒体领英(LinkedIn)上的一个账号写到,他从2009年高中毕业到2013年一直在美国空军服役,之后他在一个夏季圣经学校(summer Bible school)教课。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