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红祸】大屠杀衍生物 残忍的性暴力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除了虐杀和杀人食肉,接下来我们再把目光投向乱世中的弱势群体——女性。作为大屠杀的衍生物,广西文革中对女性的性暴力也是罄竹难书。

文革期间,正当广西的军队将百姓当成“国民党”围剿;红色政权直接参与消灭“四类份子及其子女”和“政治反对派”;国家机器成员享受着革命的“人肉宴席”的时候,另一种特殊暴力也随之蔓延——这就是针对女性的性暴力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图书馆教授宋永毅:“最主要性暴力是什么呢?是强奸所谓‘四类份子及其子女’的妻子和儿女,分他们的女人。大概当时女性被强奸的,千人以上。”

在文化大革命中间,尽管毛泽东等中共领导人过着犬马声色的生活,但普通人在男女关系上稍有不慎就会被扣上帽子,甚至招来牢狱之灾。然而,根据宋永毅教授和团队编著的《广西文革机密档案资料》,当时出现了强奸、轮奸、性虐待、乃至以性暴力辱尸、毁尸等恶性案例,包括对未成年少女和孕妇。

为什么严格禁欲的农村会如此失控呢?

宋永毅:“就是有组织的大屠杀的失控,所以必然伴随着人吃人,还有大规模的性暴力。这个不是用(阶级斗争)意识形态能解释清楚的。广西都是些农民,不识字的,他怎么知道什么无产阶级专政要继续革命,他就知道占人家的财产,奸人家的妻女,所以这个性暴力都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很多杀人施暴者,都是代表国家机器的革命委员会主任,党支书,或民兵干部等,但上世纪80年代中共所谓处理广西文革遗留问题时,对他们却异常宽大——在五万名参与直接杀人的共产党员中,只枪决了10个人,其中仅有3人是因强奸杀人被起诉。

宋永毅:“有一个凌云县武装政委,后来担任凌云县革命委员会主任,叫王德堂,是个现役军人。他的主要罪行是什么呢?就是他强奸或者诱奸被害者的遗属数十人,据说是达到50人之多。”

另一个被枪决的是原广西容县六美乡(大队)民兵营长李超文,他不仅强奸被害者遗属数十人,还有预谋和进一步谋杀。

宋永毅:“李超文他先是诬陷一个归国华侨叫周恒志,说他‘藏有炸弹’。然后把他打成重伤,然后以搜查为名强奸了他16岁的妹妹。然后他为了防止他家人上告,又为了长期占领他那个妹妹,他又把她的哥哥和父亲都杀掉。”

然而当时因受辱而流离失所,精神失常,含恨自杀,或被欺凌致死的女性却不在少数,痛苦和创伤伴随她们一生,甚至到文革结束还造成多重悲剧。

宋永毅:“上思县有一个农村的女的,她的老公在文革中间被他们杀了,就把她分配给一个民兵干部,她就嫁给那个民兵干部,实际上这个人就是杀她老公的凶手,她不知道。等到76年以后,她跟那个凶手养了两个儿子了,她发现原来她老公是杀人凶手。结果呢,她就把那两个儿子都给杀了,自己发疯了,自杀了。”

广西的大屠杀,人吃人,性暴力,都发生在没有任何战乱和外来侵略的和平时期,然而15万中国人的生命,就在一场政治运动中灰飞烟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