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世界大赛夺冠 休斯顿百万游行创纪录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最后来看看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最新消息,本周,休斯顿太空人打败洛杉矶道奇队,首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休斯顿人为此兴奋不已。周五在市中心举行了庆功大游行,参加人数将近百万,也创下休斯顿的历史纪录。随记者去现场看看。

记者:我现在在休斯顿的市中心。在我的身后,在街的对面都聚集满了人群。大家都在欢庆休斯顿太空人队的胜利。

两英里的游行路线上,拥挤了近一百万球迷。市民们寻找一切可以观看游行的地方,其中一座16层的立体停车场变成了观众席,层层挤满了人。

太空人队的英雄们,乘坐着消防车亮相。他们的出现引起了人们的阵阵尖叫。球员们高高举起冠军奖杯,与休斯顿市民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本次游行近百万的人数,刷新了休斯顿历史纪录。上一次最大的游行是在1995年,休斯顿火箭队夺得NBA冠军后,约有50万人参加了游行。

游行过后,市政厅前举行集会。太空人队的吉祥物挥起世界大赛冠军的大旗。

太空人队的教练团队和球员们与市民一起庆功,向市民致谢。每一位的出场都引起现场观众的不断尖叫。

世界大赛最有价值球员乔治·史普林格:“我想要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城市的每一个、德州的每一个,相信我们团队的人!我想告诉你们,当今年第二次踏上那片(洛杉矶)球场,我们想要为这儿的每个人做些事情。该是时候带点什么回家去了,为了伟大的休斯顿市! ”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国会议员希拉•杰克森•李,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到现场为太空人队庆功。他们都带来了褒奖状,其中州长阿博特将游行当天命名为“德州休斯顿太空人日”,市长特纳则将当天命名为“休斯顿太空人日”。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语清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