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对女儿的公主教育:灰姑娘都要扫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4日讯】梁咏琪(Gigi)近日在港出席活动,获品牌赠予全家人雨靴。她透露一家人即将到温差大的欧洲旅行,靴子正派上用场。自称“收拾行李达人”的她说,才2岁的女儿已懂穿搭公主装,她会利用公主的特点教育女儿:“灰姑娘都要扫地。”

1日,梁咏琪到中环为休闲品牌AIGLE的概念店开幕仪式担任剪彩嘉宾,获品牌赠予全家人橡胶靴。她透露,圣诞节将与先生及女儿到欧洲旅行,靴子正好派上用场。

自称“收拾行李达人”的她说,从婚前与父母同住,到婚后一家三口,20多年来,是凡出外旅游都是由她独自承担帮全家人收拾行李。由于相当熟手,因此一个晚上便收拾整理妥当,感觉毫不费力。她表示:“由于欧洲天气温差大,所以通常会带齐一年四季的衣服,尤其有小朋友同行,还会带她惯用的被子及枕头。”

梁咏琪透露,虽然女儿Sofia才2岁,但已懂得配衬衣服,最喜欢扮公主。但是她并不愿意女儿穿公主装,因不想让女儿年纪小小便以为自己是公主,尤其是不想让女儿误认为只要穿上裙子便是公主,而是从另一角度教育女儿:“灰姑娘都要扫地,想做公主便要诚实、勤力、乖巧,要自己收拾碗筷等。”意思是要让女儿明白公主的责任。

她表示,现在最想女儿学习中文。由于女儿喜欢玩水,她就利用洗澡时间教中文,平时如果女儿讲英文,她会不理睬,等女儿讲中文才回答。她笑指女儿的中文水平高过西班牙裔的丈夫,同时她与丈夫已达成共识,先让女儿学好中文,再学西班牙文。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梁咏琪一家三口温馨合照。(梁咏琪脸书)


梁咏琪1日出席品牌活动,获主办方委派的小模特赠予她品牌雨靴。(梁咏琪脸书)


梁咏琪1日出席品牌活动,获品牌方赠予她全家人三双雨靴。(梁咏琪脸书)


梁咏琪1日出席品牌活动。(梁咏琪脸书)


梁咏琪与2岁女儿合照。(梁咏琪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