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法轮功学员控告法院人员 已立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川普警告中共 日本或自行解决朝鲜威胁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1月3号开始为期12天的亚洲之行,启程的前一天,他对北京发出警告说,如果中国不对朝鲜威胁采取行动,日本可能会自行动手。

川普是在11月2号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发出的这个警告的,他说:“日本是一个武士国家,我告诉中国,我也跟所有关心此事的人说,如果继续放任朝鲜,你们很快就会跟日本有大问题”。

早些时候,川普也曾公开抱怨中共多年来忽悠美国,在朝鲜问题上没有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最近则正在谋求修改和平宪法,试图逐渐解除日本作为二战战败国在发展军力方面受到的诸多限制。

武汉法轮功学员控告法院人员 已立案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付胜强,8月份起诉枉法判处他徒刑的法院审判长和两名陪审员,案件已经在9月20号立案,法院规定审理期限为61天,到11月21号截止。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付胜强2016年10月遭警方非法抓捕,2017年8月被黄陂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九个月。

付胜强认为自己信仰真善忍无罪,修炼法轮功无罪,黄陂区法院是枉法判决,于是向武汉市中级法院上诉,要求无罪释放。

同时,他还起诉枉判他徒刑的黄陂区法院审判长王治武、陪审员刘火苟、陪审员许庆发等三人违法。

目前这起控告审判长和陪审员的上诉案还在审理期内。“明慧网”说,武汉市中级法院是否能摆脱江泽民“610”非法组织的对法院的控制,独立依法办案,还法轮功学员基本人权,外界正在密切观察。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