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价冲天 港指数破24年最长升浪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香港楼价再破顶,9月私人住宅楼价指数持续上升,连升18个月,累计升25%,是24年来最长时间升浪。有发展商看好后市,加快推售步伐。

差饷物业估价署资料显示,9月香港私人住宅楼价指数升至340,按月升0.27%,连升18个月,累升25.28%;属1993年来,近24年最长升浪。

楼市一升再升,不少发展商都看好后市,加紧推盘。施政报告发表后,新鸿基旗下的晋海II连续两轮卖盘,获大批准买家排队追捧,当日售空。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长实地产,预料今年销售突破500亿港元,创下历史性新高。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房地产也是香港经济表现的一个指标。如果香港经济表现好,房地产应该继续看高一线,看好一些。我看,未来仍是低息环境,银行体系流动性相当多,我们认为对香港经济非常有信心。

另外,由房协推出的政府资助房屋,位于将军澳和屯门偏远地区,共涉620单位,单位以市价七折出售,虽然有收入申请限制,但仍然吸引大批市民来参观示范单位。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