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亚洲行 伊万卡不随行已先抵日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川普(特朗普)周五将启程开始亚洲行,5号将访问日本。周四,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先行抵达日本,展开3天访问。

按照白宫公布的行程安排,川普周五将启程前往夏威夷,展开为期12天的亚洲之行。

川普第一站将前往日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三表示,川普访日期间,他将抽出大量时间,与川普讨论朝鲜局势的最新发展和应对措施,确保美日双方紧密合作,解决朝鲜问题。

两位领导人会谈之余,将与日本高尔夫球王松山英树一同打高尔夫球。

日本官员周四表示,虽然该地区局势非常紧张,但美日领导人也需要培养友好关系。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地区局势非常紧张,但我们认为,在尽最大努力处理危机的同时,培养友好关系也很重要。”

川普预计在日本停留三天,显示对美日同盟关系的重视。川普还将与被朝鲜绑架的日本人家属会面。

川普出发前,他的女儿、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周四先行抵达日本,展开三天的访问。

伊万卡周五将在世界妇女大会上发表演讲,周六返回美国,不加入川普的亚洲之行。

白宫官员特别澄清,虽然有来自北京的邀请,但伊万卡不会随同川普到中国访问。

新唐人记者唐楣、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