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国城侨领支持法轮功人权决议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由加州参议员安德森,提出的支持法轮功决议案,因中共领馆的干涉而未能在上一个立法期获得表决。旧金山中国城侨领、五洲洪门致公总堂盟长赵炳贤,强烈谴责中共渗透、干涉美国内政,并表示所有有正义感的人士,都应该支持该决议案。

在旧金山中国城,成立于1848年的五洲洪门致公总堂,因一百多年前成为辛亥革命的策源地而蜚声海内外。现任盟长赵炳贤坚持民主、自由理念,对中共红色势力渗透海外侨团深有感触。他非常赞赏安德森(Joel Anderson)议员提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人权决议案。

旧金山五洲洪门致公总堂盟长赵炳贤:“我的立场绝对支持法轮功,来保护这个人权,和这个提案。你做为一个有正义感的人,你当然要支持这个提案,你中共这个政权一直以来都不是讲人道的,它的所作所为都是违反天理的。只要你有分析能力,你都应该支持这样的一个提案的。”

赵炳贤谴责中共领馆威胁加州民选官员,认为中共通过各种手段在海外打压法轮功,是对美国社会的挑衅。

旧金山五洲洪门致公总堂盟长赵炳贤:“在美国的宪法就是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的,但是你压制人权自由,你甚至于将这种东西弄到美国来,对于日后来说,就影响很深远很大。”

法轮功学员长期在中国城向当地侨胞和游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这份默默的坚守令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感佩,也让更多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旧金山五洲洪门致公总堂盟长赵炳贤:“它的政权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反对人权、反对民主、反对任何的言论自由,宗教自由,那个共产党的理论就是无神论,你只能相信它。”

赵炳贤说中共之所以害怕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的理念,是因为法轮功是最了解中共邪恶的本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