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年度大型圣诞饰品展 一睹最新趋势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随着11月份的到来,圣诞节也越来越近,下面我们就到伦敦的年度圣诞装饰展览会,看看都有哪些有趣的节日礼品。

伦敦年度圣诞节展览会(The Spirit of Christmas fair),带来最新的节日装饰、礼品和和设计趋势。

在这个设计简洁的棚子里,有来世界各地的手工圣诞饰品。

Raj Tent Club老板Nicky Marks:“我喜欢所有鲜艳的东西,圣诞是喜悦的事情,色彩很主要。”

手工制造的木制日历,拉开小小的抽屉,里面可以放上自己的小秘密。

The 12 Days of Christmas经理Hannah Bawden:“我是糖尿病,小时候不允许有巧克力倒数日历,所以我想打造一个可以装非甜食的东西,那就太棒了。”

或许不少人已经看到过这种3D贺卡了,设计独特又精美,但从创意到制作,有时候要花上6周时间。

Cardology批发总监David Falkner:“都是激光切割,称为切片的技术。是极具亚洲特色的手工艺,但也可体现维多时代的风格。”

圣诞节怎么能少了富有节日氛围的圣诞花环。这种不同形状的花环,可以填充自己喜欢的装饰,打造独一无二的设计。

Jardins Animes公司Joanna Lloyd Owen:“圣诞节后还可重复使用。复活节时,可以使用夏天的鲜花绿色植物,或松果等,尽情发挥想像。”

大家是不是找到一丝新的圣诞灵感?这个在伦敦的大型圣诞展会,11月5日将在奥林匹克展览中心举行。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