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捣毁墓碑嫌犯落网 日本食廊将进工业城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三名涉嫌涂鸦捣毁布鲁克林墓园墓碑的青年落网,请看今天的新闻简讯。

1. 涂鸦捣毁墓碑嫌犯落网 被控仇恨罪

三名涉嫌涂鸦捣毁墓碑的21岁青年在周一落网,被控刑事破坏罪,公墓亵渎罪以及仇恨罪等多项罪名。三名青年在8月15号凌晨闯入布鲁克林柏山公墓,捣毁了72座墓碑,并在另外48座墓碑上喷涂种族歧视字句。三人下次出庭日期是11月15号,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15年监禁。

2. 布鲁克林八大道将建中式牌楼

纽约市长白思豪日前宣布,在布鲁克林八大道60到61街路段,将建造中式牌楼,作为华人社区标志性建筑,表彰华裔对纽约的杰出贡献。工程将在明年春季破土动工,预计在两年内完成。

3. 日本美食广场明年进驻工业城

纽约布鲁克林工业城将在明年春季开放日本美食广场,占地约2万平方英尺。除了可以品尝各式日式料理。美食广场还设有高档日式餐厅,清酒店以及日本商品超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