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节目最后,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上周末,3000名游泳爱好者齐聚香港维多利亚港,参加一年一度的跨海游泳比赛。

今年的路线是从尖沙咀到湾仔金紫荆广场,全程1公里。

一大清早,人们就来到出发地做准备。号令一响,一个个跳入风平浪静的维多利亚港。

如此大规模的游泳比赛,难度其实相当高,但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都相当兴奋呢。

为了让宝宝过得开心,自己过得舒心,很多父母是不惜花重金的。

这也让婴儿用品厂商,推出许多创新的育婴产品。

比如这款婴儿体温仪,只需要在额头轻轻一抹,立刻就可以知道宝宝的体温。

更棒的是,它可以和手机相连,让爸爸妈妈随时掌握宝宝的体温变化。

对于又想享受母子亲密,又希望宝宝独立睡眠的妈妈可以考虑这款婴儿床。

这款轻便型可折叠的手推车,等宝宝大一点的时候用,非常方便呢。

郁郁葱葱的竹林,精致优雅的小桥流水,还有颇具中国古风的亭台楼阁。

这里是江苏宜兴的竹海风景区。

登山眺望,满山的翠绿,林间的清幽宁静,让人心旷神怡。

看着如此绿意盎然的画面,您是不是也觉得压力舒缓不少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