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超男子”睽违六年拍新MV 12月起办巡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讯】日本双人组合“CHEMISTRY‏化学超男子”昨(1)日于官方推特及youtube上公开新曲《Windy》MV。由于该作是两人睽违六年拍摄音乐录影带,除了直接公开完整版外,又于同日宣布12月举行的巡演将追加场次,因此也受到关注。

两人将于12月起举办暌违五年的日本巡回演唱会“CHEMISTRY LIVE TOUR 2017-18‘Windy’”,预计将演出16场。而新单曲《Windy》也将于11月15日发行,暌违6年拍摄MV也让粉丝们感叹:“等好久了!”“太棒了,我看了好多次。”

曾经暂停双人组合的活动,各自solo进行演艺活动了一段时间的两人,今年宣布回归舞台时,其中成员堂珍嘉邦曾表示“过去都不知道,原来两人一起活动这么轻松。”

而另一成员川畑要也表示:“很感谢等待我们回归舞台的粉丝。真的很开心。有的人看着我们再度登台唱歌,在台下都听得泪眼汪汪的。看到这些流着眼泪的粉丝,就觉得很希望能带给大家,唯有此刻的‘CHEMISTRY’才能展现给粉丝的特色。”

由堂珍嘉邦和川畑要所组成的“CHEMISTRY‏化学超男子”,于2001年从ASAYAN选秀节目出道,发行的首张单曲《PIECES OF A DREAM梦的碎片》热销300万张,《Point of No Return》《It takes two》及《You Go Your Way》《Period》等作品也都深受歌迷喜爱。两人于2012年暂停双人组合的演艺活动,并于今年2月宣布重回舞台。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日本双人组合“CHEMISTRY‏化学超男子”资料画面,左为成员堂珍嘉邦 右为川畑要。(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