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上海巡演取消 为足球赛让场地歌迷失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讯】周杰伦周董)“地表最强”演唱会去年开跑,原定11月17、18日要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开唱,31日场地方却宣布,该场馆26日要举行中国足协杯比赛,理由是“为了保护草皮不受破坏”,因而取消周杰伦今年在上海的演出,不少歌迷相当失望。

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巡回演出去年自上海起跑后,至今已举办近70场。原定本月17、18日要重回上海,在8万人体育场开唱,但场地方却在31晚宣布该场地因为要举行足球赛,取消周杰伦上海场的演唱会。

陆媒报导,各大票务网站相关信息显示,周杰伦11月17、18日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的讯息已经下架,最近的一场演出为12月2日的佛山站。

对此,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上海场主办方今年因为场地一直没有办法确定,所以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售票。至于场地有什么问题,我们则不清楚。”

除了周杰伦,五月天原定12月要举办的演唱会也早就取消,理由同样是原本的档期撞到足协赛事。有报导指,这次周杰伦演唱会被取消,显示大陆公共娱乐场馆严重短缺、场馆营运管理人才不足、经验匮乏等弊端。而中国足球腐败、假球贿赂盛行,早已不是新鲜事,中共地方政府官员经常会操纵比赛。因此,歌迷对此次取消周杰伦上海演唱会纷纷表示失望和不满。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