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1. 英格兰银行估计,英国在2019年离开欧盟后,将流失7万5千个金融业工作机会。英国央行的资深人士认为,如果英国和欧盟没有具体的金融服务协议,这个数字是合理的假设,但可能会依据英国离开欧盟的条件而有所变化。

2. 三星电子7到9月的净利达到100亿美元,刷新历史单季纪录。由于记忆体芯片销售强劲成长,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发生一年后,智能手机销售也回温,本季营业利润达到去年同期的三倍,高达129亿美元,写下单季历史最高纪录。

3. 新西兰第三季的就业人数较上季相比增加2.2%,失业率下滑到4.6%,达到自2008年第四季以来的最低点。新西兰政府希望将失业率降低到4%以下,同时把充分就业列为储备银行的目标。

4. 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预期,第四季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可望达到4千172万台,较上季增长2.3%,比去年同期成长0.5%,显示笔电市场反弹已经进入尾声。出货量前五名是惠普、联想、戴尔、苹果和华硕。

新唐人记者密西、正治、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