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第44选区参选人访华社 拜票忙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布鲁克林第44选区民主党参选人叶格,今天拜访了班森贺华人社区,希望争取更多的华人选票。来看报导。

竞选第44选区市议员的犹太裔、民主党参选人凯尔曼•叶格(Kalman Yeger)在华裔支持者的陪同下,沿街拜访班森贺小商家。他表示,当选后会致力于减轻小商家的负担,提高社区的生活品质。

第44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凯尔曼•叶格:“整洁的公园,安全的街区,警民关系好,好的社区组织,争取经费满足社区和老人的需求,确保每个人都能安全、健康。我们都爱纽约,应该让这个选区健康快乐。”

他还表示特殊高中考试制度不应该取消,努力学习的孩子就应该上好学校。

第44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凯尔曼•叶格:“你非常努力,按规矩走,努力学习。你参加考试,并考得好成绩,就应该被录取,一直都是这样,这很公平,本来就应该这样。”

第44选区包括市镇公园(Borough Park),Midwood,以及部分班森贺(Bensonhurst)社区。叶格担任了17年的社区委员会委员,目前已经获得这一选区前市议员关福德(David Greenfield),以及国会众议员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的背书。在11月7号的普选中,他将与另外两名其他党派参选人一决高下。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