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量的游戏 一个铁球里面跑六台摩托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大家也许看过两台摩托车在一个铁球里面跑,但是六台车同时跑还是让人捏一把汗。一起来看这个新记录。

六位来自哥伦比亚的摩托高手,进入一个直径5.5米的铁球,在乌克兰观众面前表演。很快,他们就像蜜蜂一般嗡嗡的飞旋起来。这项特技表演已被收入乌克兰的记录中。

特技项目主管Tatiana Kobzova:“虽然我经常跟表演者沟通,但我自己还是不敢看,太危险了。需要精神高度集中,关注一切。每个人都要互相照顾。看着这个铁球,我都要祈祷一切顺利。”

这个团队在德国创下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是用的十台摩托、直径十米的铁球。

乍一看好像车手们乱做一团,其实一切经过精心规划。

马戏团经理Nikolay Kobzov:“用不了一秒,在这个球中,用不了一秒就撞坏了。但是大家都还好。”

乌克兰记录公司代表Lana Vetrovaya:“这项技术非常挑战,摩托车手速度很快,不仅要把控自己的车,而且彼此要超级配合才行。”

他们还有其他的绝活儿,“钢丝上的金字塔”,在完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走钢丝,在飞快升降的空轮上表演。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