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秘书长访日 促朝鲜半岛无核化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周二10月31日,正在日本访问的北约(NATO)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表示,将敦促所有国家实施对朝鲜的制裁,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平壤一连串导弹试射计划、以及在9月初进行的截至目前威力最大的核试,可危及到欧洲和北美,已对全球造成严重威胁。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朝鲜必须摒弃核武与弹道导弹计划,实现朝鲜半岛全面无核化。”

正在东京访问的斯托尔滕贝格,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时表示,北约将对朝鲜施压、确保所有国家都落实制裁,以达到一个和平的解决途径。

斯托尔滕贝格:“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我一致同意,国际社会必须强力施压,使平壤承担责任,寻求和平解决方法。”

斯托尔滕贝格的东京之行,是在美国总统川普的首次亚洲访问行程之前,意义重大,川普(特朗普)本周日开始的亚洲之行,将从日本展开。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