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爱慕空姐出下策 厕所留炸弹纸条 捷特班机迫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1日讯】印度捷特航空30日一架从孟买起飞往新德里的班机,在厕所内发现一张纸条,声称班机已遭劫机者锁定,并称只要降落新德里炸弹就会爆炸,结果班机于凌晨迫降阿默达巴德(Ahmedabad)机场。事后证实是虚惊一场,原来是一名男子策划破坏捷特航空商誉,转而找他求职。

综合媒体报导,这架捷特航空(Jet Airways)编号9W339的波音737航班,在孟买起飞后不久,机组人员在飞机厕所发现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航班已被12人劫持,并藏有爆炸物,警告不能在新德里降落,只要降落新德里,机舱货物区的炸弹就会爆炸。

纸条还写道,班机应再北飞,飞到巴基斯坦的克什米尔降落。

机长为求慎重起见,于当地时间凌晨3时45分,距离新德里西南方约950公里的古茶拉底省(Gujarat)首府阿默达巴德(Ahmedabad)机场迫降。

航空公司随即疏散飞机上11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由炸弹处理小组进行检查,最后发现是虚惊一场。

经警方调查,逮捕一名37岁男子萨拉(BirjuKishore Salla),萨拉最后也坦承放置这张谎报机上有炸弹的纸条,策划破坏捷特航空商誉。

报导说,萨拉在孟买经营房地产业务,去年7月他也曾与捷特航空争吵,指飞机上的餐点中有蟑螂。

调查人员表示,萨拉的这些脱序举动,都是为了伤害捷特航空的商誉,让他爱上的一名捷特航空女员工失业,迫使这名女员工找他求职。但也称,萨拉精神上可能有问题,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