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海参花样百出 韩国水产进攻北美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以往只有韩国人享用的传统水产品,目前在韩国水产协会的推动下,今年终于在洛杉矶落脚,也计划出口到北美、中国和日本地区。

韩国水产业协同组合中央会会长金仁权:“我们生产的产品中有竞争力的产品不少。比如海苔,偏口鱼等不少产品,我们开发了不少产品,还有化妆品也有。用海参成分研究开发的面膜也有。”

他表示,新产品海参面膜拥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一片要价将近50美元,希望能服务北美贵妇级消费者。

韩国水产业协同组合中央会会长金仁权:“海参含有很多胶原成分,胶原成分对皮肤很好,所以我们生产面膜,在市场上反应很好,我们还有海参咖啡。”“现在我们抽出海参的胶原成分加工咖啡。这样加工的咖啡没有焦味。”

韩国人的水产消费堪称是世界第一,这样的饮食文化也渐渐扩大影响。目前该水产协会的年出口额,大约有两百万美元。

为了推广韩国水产,他们今年也首度参加了十月底在橙县举办的多民族国际文化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