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洛城 加西堤放弃竞选加州州长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在洛杉矶,拥有超高人气的市长加西堤,曾被认为是竞选2018年加州州长的有力人选。但加西堤在10月29日宣布,将不会参与州长竞选,目前将继续专注洛城的发展。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上周日发推文宣布,已经决定不参与州长的竞选。结束了外界此前对他作出的一系列揣测。

今年五月的洛城市长竞选中,加西提以超过33万张选票,占总数约81%的绝对优势,获得连任资格。

自此之后,外界不断提及他或将趁势加入2018年加州州长的竞选之中,甚至有人猜测他会参与2020年的总统竞选。

但这些猜想随着加西提的推文,也都暂时画上了句号。

目前,2018年加州州长选举中,除了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外,还有加州副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以及洛城前市长维拉莱戈萨(Antonion Villaraigosa)等九名候选人已宣布参与竞选。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