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致信市长反大麻 中华总会馆联署

华埠街坊会主席李兆祥日前加入到反大麻行列中,并与多个华人社团一起致信市长李孟贤,提出了4条建议,限制娱乐大麻远离幼儿,并限制大麻店总数量,希望市议会、市长能够采纳到娱乐大麻合法化实施细则的文本中。信件获得中华总会馆总董黄惠喜及多数商董会的认同,在28日的中华总会馆月会上,黄惠喜总董向主席团和出席会议的商董就此事作了说明,并获得商董会多数支持,决定以中华总会馆的名义向市长李孟贤再次递交信件。

2. 旧金山拟退停车超罚共60万美元

经交通局审计,到2014年6月20日为止,有大约7千人因为各种原因,停车违规罚款被超罚,超出部分从20美元到数百美元不等。这其中就有2012年因为扫街被处以最重罚款的旧金山居民苏珊‧阿隆索(Susan Alonso),她当时一张罚单就被处516美元罚款。

旧金山交通局(SFMTA)网站上贴出了被超罚的人员名单,被超罚的人须在12月14日前提出退款申请,否则这笔款项将收归旧金山所有。

https://www.sfmta.com/sites/default/files/pdfs/2017/Escheatment%20Posting%20Oct%202017.pdf

3. 北湾野火的死亡人数上升到43人

10月29日周日,17岁的红木谷少年Kressa Shepherd的家人,确认她已经在沙加缅度医院死亡,使得北湾野火的死亡人数上升到43人。院方表示,CT扫描显示在此之前一段时间,她已经进入脑死亡状态。Kressa 在红木谷火灾中严重灼伤,她14岁的弟弟Kai Logan在火灾中死亡,父母也正在医院中恢复烧伤。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