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精神与健康的奥秘 “新生命”展吸人潮

【新唐人2017年10月29日讯】在纽约曼哈顿中城举办的“新生命”展(Newlife Expo),吸引很多对精神和健康感兴趣的人士,前来探询生命意义。一起去看看。

为期三天的纽约“新生命”展每年在曼哈顿中城举办,现场非常热闹。

新生命展制作人Mark Becker: “新生命展,是给人们呈现不同的选择,打开眼界,帮助人们发挥最大潜力。通过全方位健康、替代性药物、精神、形而上、环境,精神提升等,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示。”

23岁的莫莱诺(Carlos Moreno)由于生活的变故,开始思考人生意义。他在法轮功的展位上,找寻到了答案。

纽约大学生Carlos Moreno:“他们教的这个功法,是教人如何纯净自己,做个好人,并传播给他人,这是一个很美好的事。让你找到内在的自己,让你认识到人不只是表面的身体。”

“新生命”展已连续主办了28年,让追寻精神与健康的民众,大开眼界,收获满满。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