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民宅阳台装铁窗 暗夜恶火夺4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台北市士林区延平北路五段一处民宅今天凌晨3时许火灾,119接获报案后立即出动26辆消防车和5辆救护车救援,火势延烧超过1.5小时后扑灭,经查4楼赖姓一家四口因逃生不及罹难。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119救灾救护指挥中心在今天凌晨3时16分接获民众报案,指称士林区延平北路五段83巷内有一处民宅的3楼发生火灾

消防局获报后共出动83名消防人员、26辆消防车和5辆救护车前往抢救,抵达现场时已看到住户3楼窜出大量火舌,同时向4楼及顶楼加盖处延烧,立即部署水线入内抢救,并于4时28分控制火势、4时46分扑灭。

随后消防队入内搜索,在4楼屋内发现赖姓屋主一家四口,分别为43岁赖姓男子、36岁赖妻,以及分别为5岁和7岁的两个小孩,4人均因逃生不及而罹难。

消防局表示,本案因使用木质材料装修,加上阳台加装防盗铁窗,使得火势燃烧迅速、猛烈且逃生困难,目前详细起火原因仍待后续调查厘清。

相关视频: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