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小鬼讨糖趣 亲子共享亲蜜时光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第500期)万圣节快到了。台湾新竹的妈妈们,举办相关活动,吸引250位小朋友参加,孩子们把自己打扮成喜欢的人物上街讨糖,也通过这个活动和爸爸妈妈有了更亲蜜的互动。

讨糖活动小朋友:“不给糖就捣蛋!”

活动召集人VS.店家:“请问我们过关了吗? OK!”

不给糖就捣蛋!小朋友妆扮可爱的人物上街讨糖,有魔女宅急便琪琪,公主与蝴蝶仙子,忍者与王子对决,消防员与超人,各式各样可爱的妆扮吸引大家的目光。

讨糖活动小朋友:“我是警察。”
讨糖活动小朋友:“魔女琪琪。”
讨糖活动小朋友:“格格。”
讨糖活动小朋友:“玛利兄弟。”
讨糖活动小朋友:“太空人。”
讨糖活动小朋友:“雷神索尔。”
 
讨糖活动不仅有250小朋友报名,也动员了800多位爸爸妈妈们挖空心思的企划,就是要举办最好的活动给小朋友,获得其它家长们极佳的反馈。

家长林女士:“每年都有关注还有没有举办这种活动,因为在新竹来讲是满盛大的。”

家长宋女士:“这是我们家一个亲子互动的节日耶,就是从准备东西到一起上街,会增加亲子之间的感情,然后也是一个很有趣的回忆,就是比赛的妆扮,就是很有趣。”
 
活动召集人轻雨:“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活动,而是一个集合爸爸妈妈的力量,来去完成亲子共乐的一个目的跟主题。在当志工的过程中,她们是为了自己的小朋友在付出心力,也为了其他小朋友在付出心力,这样做起来的感觉会很不一样,妈妈们会学到、得到跟获得,小朋友也一样会感受到妈妈的爱心跟贴心。”

讨糖活动小朋友:“不给糖就捣蛋。”

手提着南瓜提袋,接过一个个糖果,每位小朋友都度过开心的万圣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