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加工过程首曝光!日宫崎副县长来台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第500期)14年后,日本和牛终于可以出口到台湾。宫崎县副知事22号专程到台湾行销,表示要把美味的宫崎牛带给台湾民众,并且首次公开中央厨房处理和牛的过程。

进入中央厨房前必须做好完善准备,穿上防尘衣、口罩、防尘帽、防尘鞋套,工作人员将在日本宫崎县的冷冻牛切割,这是A5最高等级宫崎牛,剪分成每块120g的牛沙朗和烧肉薄切。

日本和牛“宫崎牛”首度进入台湾,宫崎县副知事郡司行敏先生特别来台,为日本“宫崎牛”推广做保证,也希望每年的进口量可以达到100吨。

宫崎县副知事郡司行敏先生:“我们一定会把日本最美味的宫崎牛带给台湾人品尝,数字的目标,不久的将来希望可以努力达到100吨。”

干杯集团董事长平出庄司:“现在日本本身日本的和牛不够卖,但是他们给我们承诺,想尽办法多一点就是有提供给我们这样子,所以我这边就是我有信心,可以提供给很多的消费者,就是那种宫崎牛的美味。”

2016年日本宫崎牛出口约280公吨,其中美国、香港为大宗,日本看好台湾市场,希望往后一个月也可销出3吨,一年可达36吨。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许娟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