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技论坛拼产业升级 盼创高薪就业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为台湾的产业升级作准备,一连2天的全球产业科技高峰论坛,今天(28日)在高雄市登场。今天开幕仪式,副总统陈建仁,也亲自出席。

副总统陈建仁,特别南下,莅临全球产业科技高峰论坛,来自政府4个部会领袖及县市首长,首先点燃希望树,象征台湾产业科技,蓄势待发,要结合在地产业特色,以绿能、智慧医材和智慧制造,为推动策略,期待带来更多高薪就业,造福台湾。

副总统陈建仁:“发挥台湾的在全球产业,供应链里面的优势,而且增加高估价值的产品,让市场有潜力的新创事业能够茁壮,使得产业能够获利,当然也使得国内的所有工作同仁的薪资,也能够随之而增加。”

现场满座,有来自学校、医院和科技研究的菁英学者,还包括数十家知名企业代表,总共200位,汇集高峰会交换意见,就是要为台湾下一波产业升级做准备,尤其长照的医疗发展,和新南向市场,都是论坛亮点。

台湾产业科技推动协会理事长林志隆:“未来微创是一个主要趋势,所以我们大概会聚焦在,整个微创医疗材的发展,新南向是一个利基的市场,台湾在那边可以有我们的竞争力,那是一个初步,我们希望未来还是可以,推动到这个全球上。”

今年论坛地点,特别选在高雄,就是因为南部地区近年来产业群聚发展蓬勃也多元。一连两天高峰会论坛,丰富的专题演讲,期待菁英们集思广益,为台湾引爆产业科技发展的新道路。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