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迷航漂流5个月 2女2狗结束惊魂记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有两名美国女士,今年春天从夏威夷驾船出发,打算前往位于南太平洋的大溪地。不料途中船只遭遇故障,导致两人在海上足足漂流了五个月,直到三天前才终于获救。下面来看看她们的“奇幻漂流”。

阿佩尔和费亚巴,今天春天带着两只爱犬,兴致勃勃的开始远航行程,计划在两个月后抵达大溪地。然而,5月30日意外出现,船的一只引擎出现了故障,她们的航线也开始偏离,两人迷失在茫茫大海之中。

直到10月24日,一艘台湾渔船发现了她们,立刻联系关岛的美国海岸警卫队,当美军军舰出现在阿佩尔和费亚巴的眼前时,两人终于松了口气。

阿佩尔:“当我们看到你们出现在海平面时,就感觉,天哪,我们得救了。”

在5个月的漫长漂流中,两人能够幸存,得益于她们准备了净水器以及足足够吃一年的食物,包括燕麦、面条、米饭和各种干果,因此获救时也看上去相当健康。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