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电影院:《迷镇》黑暗搞笑 荒诞暴力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节目最后又到了我们为您推荐新片的时候了。本周即将有两部新片上映,一部是由老帅哥乔治.克鲁尼导演、马特达蒙主演、充满了浓郁科恩兄弟风格的黑色幽默犯罪喜剧片《迷镇》。另一部是以伊拉克战争为背景的剧情片《谢谢你的服役》。

《迷镇》(Suburbicon)是乔治.克鲁尼第二次掌镜做导演,而且主演依然是马特达蒙。本片入围了今年的威尼斯影展的主竞赛单元。两人上一次这样的合作是在2014年的电影《盟军夺宝队》(The Monuments Men)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剧本由著名的导演兄弟科恩兄弟操刀,据说科恩兄弟筹划该片已有十多年,而且是根据1980年代他们所写下的故事改编的,所以整体风格颇成名作《血迷宫》的味道。

影片延续了科恩兄弟一贯的黑色幽默风格。故事背景设定在20世纪50年代美国一个僻静的小镇,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呈现出普通人身上人性中最好与最坏的一面。当家庭遭遇严重的侵害时,人们会做出怎样极致的反应?本片把危机面前人性中的善与恶,表现的淋漓尽致!

本周推荐的第二部新片是由美国新生代男演员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主演的剧情片《谢谢你的服役》(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影片以从战场返回家园的三个退役士兵为主人公,讲述他们从沙场全身而退回到了宁静的家园,并努力融入正常生活的故事。但战场上血腥的厮杀给他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恐怖记忆,他们需要不停的对抗这些巨大的精神压力,这些创伤后产生的心理障碍也时刻在干扰着他们各自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因主演2014年的口碑之作《爆裂鼓手》(Whiplash)而打开演艺事业一片天的新生代男演员迈尔斯.特勒,在本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