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她记得所有关于前世的回忆!带科学家进入埃及遗址,居然有惊人发现!网友:你没喝孟婆汤…?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你相信转世这种事吗?有一次,多罗西•艾迪(Dorothy Eady)说,在她的前世,她曾经被称为Bentreshyt,而塞蒂圣殿是被树木包围着的,并且那里还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可是当时考古学家却找不到那花园的痕迹。但是有一天,考古学家挖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东西,他们竟然找到了一片花园。但这并不是在阿比多斯随便任何一个地方就能看到的普通花园,这花园处在的位置正式多罗西所说的地点。

你相信转世这种事吗?全球有数百万人坚信转世是真实的。有趣的是世界上却有无数的案例,这些案例中的人似乎都能够完整的记得他们的前世。然而,在众多的案例中,最引人注目的转世故事之一便是多罗西•艾迪的故事。

罗西•艾迪说,几千年前她的前世,她曾是法老的爱人以及女祭司。……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