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投票通过 全面禁止酒精类广告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平时在纽约地铁或公交车上,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广告出现,不过有些广告属于孩童不宜。今天在MTA的董事会议上,他们决定禁止所有酒精类广告。

在MTA董事会每个月的例会上,他们投票通过,从明年一月一号开始,MTA的所有交通运输上,再也不会看到酒精类广告,其中包括啤酒、葡萄酒以及烈酒。

MTA董事会成员Ira Greenberg:“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让大众看得到、被影响到的地方没有酒类广告。”

过度饮酒会造成高血压、肝脏病、心脏病、癌症和精神状况不佳等问题。根据纽约市卫生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Health)的资料,每年纽约市有超过13万5千人因为饮酒问题住进医院治疗,另外有7万次的急诊与酒精有关,这些有害的酒精使得纽约市每年损失60亿美元的生产力。

纽约市议员Daniel Drum:“月台、十字转门甚至整台车厢都有酒类广告,误导路上的学生和通勤族,以为喝个小酒、开开派对是很惬意的事情。”

全面禁止酒精类广告可能会让MTA减少250万美元的收入,但MTA主席表示,与MTA 157亿美元年度预算相比微不足道。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