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赴欧巡演 荷兰阿姆斯特丹火爆开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陈奕迅(Eason)刚在10月推出最新专辑《C’mon in~》,即打破传统唱片宣传方式,在全球18个城市举办共19场宣传音乐会。此次陈奕迅“C’mon in~ Tour”巡演欧洲站将在5个欧洲城市举办,分别是阿姆斯特丹、柏林、巴黎、伦敦及曼彻斯特。

惊喜不断的是陈奕迅一如既往的百变风格,此次他联手TOUCH Music Live 为欧洲歌迷开启了小型Live音乐会模式,以最纯粹的音乐与粉丝近距离接触。24日,陈奕迅来到巡演欧洲第一站阿姆斯特丹,这场音乐会在一周内就全部售罄。

在10月24日音乐会当晚,粉丝早早来到场地Melkweg排队入场,队伍整整齐齐地排了超出三个阿姆街区,就连路过的荷兰人都在问大家:“你们在等谁?”

一开场陈奕迅用一首快歌《床上的黑洞》炒热气氛;第二首《谁来剪月光》则展现陈奕迅唱慢歌的深厚功底,陈奕迅式情歌独特的唯美与动人流露无遗。整场超过90分钟的演出,为粉丝们演绎新专辑《C’mon in~》中的十首歌曲。

一曲新歌《海胆》更是让全场的热情达到了最高潮;虽然是新专辑中的歌曲,但依旧出现全场粉丝大合唱,由此可看见陈奕迅的歌曲号召力之强。

陈奕迅在阿姆斯特丹的演出与粉丝们可谓是“零距离”,第一排粉丝就在陈奕迅的面前听完整场音乐会。陈奕迅打趣地说:“你们都可以摸到我的脚!”他还现学荷兰语的“我爱你”,搞怪风格与频繁的互动,让粉丝大呼过瘾。同时,经典老歌《白玫瑰》和《与你常在》也让粉丝纷纷感叹:“谢谢你陪伴我成长!”

陈奕迅在演唱会回答记者问题时提到:“我自己真的很喜欢百变风格,从窝心的情歌,到今天‘概念引领’风格,每个时间段都有不一样的陈奕迅。我也非常愿意尝试新的东西,像这样近距离的音乐会,直接与粉丝交流的感觉超赞!”

在演出现场,陈奕迅身穿这次巡演唯一的纪念T-shirt。上头的图案是一位美国艺术家设计,以“进来吧~”为灵感的创作,加上陈奕迅喜欢数字7,所以此件限量版T-shirt全球只生产7777件,公开售卖7700件。而Eason已将其中7777等号据为己有了,欧洲粉丝还可在演出现场购买到这件纪念T。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