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艾症?中国患者发声求助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各地一些人患了一种症状类似艾滋病的疾病,而且传染性极强。多年来,他们多次向中国疾控中心反映情况,并求治于各大医院,但却被认定是心理疾病“恐艾症”。在求助无门下,他们透过海外媒体表达心声。

一张张患者的照片令人不忍卒睹。来自西安的患者马来,向新唐人描述这个疾病的症状。

患者马来:“舌苔发白、嘴里麻麻的、头痛、头晕、胃痛、皮肤特别粗糙、尿液尿泡沫、眼睛干涩、黑蚊症、手掌脚掌发红、内脏痛、心跳加速、大便不成形,肠道会痛,有时候走路会失去平衡,就是心跳加速的非常严重,特别的虚,这是基本的症状,你去医院吃各种药都没有任何的效果。”

患者唐先生以为自己得了艾滋病,但医院检测是阴性,即便如此,家人全被他感染了。

患者唐先生:“开始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是艾滋病,两个月我就没回家,到中国4个省,我全部做过检测,包括疾控,我也是做过检测,那些专家教授全部说,我已经排除艾滋病了,说我可以放心回家。等我回家,最早出现状况的是我爸,后面是我女儿、我儿子、我老婆,很多都相同症状。”

马来透露,这个疾病很早就有了,由于传染性极高,患病人数激增,他们曾经到国家卫计委申请立项研究,但却被说成是心理作用。

马来:“从吃饭,还有性接触或者是血液接触,甚至是汗液或者是泪液途径都有可能传播,就一个人感染,全家都拥有很多很多的症状。当时国家首先是不认可,即便它知道了这个东西的严重性,它没有实地去研究,然后它就以一个恐艾症,说是心理的作用。”

唐先生:“说我们是恐艾症,是因为害怕得艾滋病,恐出来的。但我们病友,一切病症还有检测报告,全部很有一致性。”

马来表示,国家一直隐瞒这件事。

马来:“到后期钟南山院士做了一个研究,检测出一些常见的病毒,但是国家当时把病人的血样从他们手里夺过去,然后终止他们的研究。国家态度很坚决,就是不管那个事情。”

马来表示,这个疾病传染性很强,虽然他无法估计目前全中国有多少人得这个病,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放任不管,后果会非常严重。无奈之下,只能向海外媒体求救。

一名患者给新唐人来信说:我们的免疫系统一直紊乱,很多身体指标在一个月里变化不断,我们需要你们帮我们一把,解除我们的痛苦,解救无辜的家人,希望你们救救孩子,我现在每天想自杀,但又放心不下孩子们,孩子太小了。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