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东京电影节开幕式 群星闪耀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第30届东京电影节于10月25日在六本木会场举行了开幕式。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将携带作品角逐各种奖项。

这里是东京电影节开幕式会场,开幕式的红毯秀马上就要开始了,在电影节期间我们不但可以欣赏到演员们的优秀作品,今天还可以通过红毯秀一睹明星的风采。

桥本环奈、安藤樱、苍井优、 满岛光、宫崎葵、阿部宽、常盘贵子、CLARA、江一燕等影星纷纷亮相红毯。

电影节大使桥本环奈:“我这次出任电影节大使,因为我18岁,我希望同龄人对电影也有更深刻的认识。”

由世纪百年影业投资出品的犯罪悬疑片《暴雪将至》是唯一一部进入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由段奕宏、江一燕主演。

中国演员江一燕:“能够成为独苗代表中国来到东京国际电影节,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以前我对拿奖没有太多的欲望,但是这次有,因为我觉得它是唯一一部,我非常希望能够代表中国拿一个很大的奖。”

特别展映单元的作品《龙先生》的主演张震希望大家都来关注这部影片。

台湾演员张震:“我自己很喜欢龙先生这个人物的性格,一个外表看似冷酷无情的人,但他却拥有一个非常温暖的心,我觉得电影说道最后还是情感的交流,龙先生这样的人是我非常向往的一个角色。”

今年共有15部作品参与最高奖项“东京大奖”的角逐,8部为世界首映。东京电影节是当今世界9大A类竞赛型国际电影节活动之一,因此也备受明星和媒体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文萱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