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资源展 华裔商家直谏市长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纽约市政府今天(周三)在布鲁克林社区大学举办了市政资源展,纽约市长白思豪,联同数十个政府部门,面对面解答社区民众的问题。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政资源展上,社区人士带着各种疑问到不同市政部门寻求答案。纽约市长白思豪也现身,民众与市长面谈,还可以合影留念。

电召车公司经理宋南希也向市长谏言,希望能增加医疗交通福利。

金麒麟电召车经理宋南希:“跟市长能够有这个机会谈到我们的工作,能够给我们百姓谋取一些福利的话,我是非常高兴。当然,也很激动和他谈我们的这些问题,实质性的问题。”

宋南希还表示,她发现纽约市财政局(NYC Department of Finance)对房产业主有很多优惠政策。

纽约市财政局社区外展主任Sheila Voyard:“只要是纽约市的房产业主至少可获一种减免福利,这是最基本。如果是老者或残障人士,至少有三、四种减免福利,可以每年节省很多地税。”

展会上,涵盖了纽约市府的商业、交通、教育、行政、司法等数十个部门。小商业局(NYC Department of Samall Business Services)局长则推荐他们的免费评估服务,可以帮助小商家避免违规受罚。

纽约市小商业局局长Gregg Bishop:“我们有这样的团队到商家,免费评估,希望小商家能够充分利用这个机会。”

纽约市政部门的服务,可在nyc.gov网站查询详细信息,或者拨打311咨询。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