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业垃圾分类执法严 两月已开千张罚单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在很多大城市已经实行的商业垃圾分类,今年8月,也已经在纽约市正式上路。然而,清洁局给违规商家开出的罚单,已经累积达到了一千张。

纽约市从八月开始,正式实施“商业垃圾回收新条例”(New Business Recycling Rules),所有商家、办公室、商场等企业产生的垃圾,都需像私人住宅垃圾一样,进行分类回收。法律上路后,没有遵守的商家,已经开始被罚。

纽约市清洁局专员陈景儒:“法律实施以来,清洁局开了差不多一千张罚单,是纽约市全市范围内,针对的就是这些没有遵守规则的商家。”

业主需要设立供客户或员工分类垃圾的处理区。

陈景儒:“商业垃圾回收和普通家庭回收分类一样,包括商家产生的所有金属垃圾,还有瓶瓶罐罐的,还有商家产生的所有塑料类的垃圾,还有就是纸类的垃圾,这里指的是干净的纸板,脏的纸归类在普通垃圾。”

为了让更多商家了解细节,市议员顾雅明邀请清洁局专员,于11月1日下午4点到6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举办论坛,详细讲解回收要求和注意事项。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过一阵子卫生局还会开罚单,希望大家回去以后,马上就按照要求做吧。”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