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分不清苹果香蕉?发视频自辩被轰玩弄读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如何分辨苹果香蕉?视觉、嗅觉、味觉?好在两者差别很大,不难分辨。

然而,美国媒体大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不但犯了错误,还做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精辟解释:不是我不信这是苹果,是别人强调它是香蕉

10月23日,CNN在推特上发布一段30秒的视频,对川普指责其制造假新闻作出回应。

这段视频向人们展示了一个红苹果,并附之配音:“有人可能会努力告诉你:那是香蕉。”

“他们可能会一边又一遍地尖叫:香蕉,香蕉,香蕉……”CNN说,“你甚至可能开始认为,这就是香蕉了。但不是。这是苹果”。

随后,字幕“事实第一”(Facts First)出现在画面上。

CNN的视频随即引发网上热议。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 )25日报导,电台访谈节目主持人布鲁斯(Tammy Bruce)认为,CNN这样做只能提醒人们思考——为什么他们会首当其冲被川普批评为假新闻?

布鲁斯说,这段视频把新闻读者都当成了缺乏判断力的白痴,并暗示人们,不相信CNN新闻的人不是被洗脑了就是本身愚蠢。

连日来,美国通俄门调查如同上演好莱坞谍战大片,不断有消息曝出,指控川普通俄的希拉里被查出自身通俄。这令一直力挺希拉里、全力攻击川普的CNN等左派媒体十分懊丧。

10月22日,川普发推指出,美国民众已不相信假新闻报导,造谣机构失去信誉,行将枯灭。

川普告诫美国媒体:“46%的人认为美国主要新闻机构捏造关于我的事实。假新闻,甚至更糟!失去信誉。”

川普引用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治”(Politico)与策略公司Morning Consult发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指出多数美国人认为主流媒体在就总统本人及其政府进行新闻造假,不再相信他们的报导。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