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女儿取名Chant:此刻家庭好完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刚刚荣升新手奶爸的郭富城(Aaron),日前一身灰色西装亮相香港品牌活动,精神奕奕。他首次透露女儿的英文名字叫做Chant,“有希望的意思”,并大方谈及家庭:“此刻家庭好完满。”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24日出席香港品牌活动,大方谈及他与妻子一起为女儿起的英文名字为Chant,中文名字仍没想好。

10月26日将踏入52岁生日的郭富城表示,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女儿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提及去年的生日愿望是否都已实现,他笑答,“此刻的家庭好完满”,今后工作会更加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A post shared by @mokafy on Oct 20, 2017 at 10:59am PDT

郭富城一向低调,过去很少公开谈论家人,但现在提到女儿,他全程笑容满面,感慨当爸爸之后才知道当妈妈有多辛苦,以后想要对家人更好,尽量多抽时间陪家人。被问到照顾宝宝的心得,他笑说有妈妈和婆婆亲手帮忙,“我只负责陪她玩”。

出道演艺圈近30年,郭富城的事业一直顺风顺水,今年更是喜事连连,结婚生子都完满。4月8日,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筵开十席,迎娶29岁的中国模特方媛。9月22日他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女儿出世,并附文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

──转自《大纪元》(记者方圆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郭富城(Aaron)资料照。 (宋祥龙/大纪元)


9月22日,郭富城在微博贴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分享女儿出生的喜讯。(郭富城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