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特斯拉公司周二发推文公布,在波多黎各首府的德尼诺儿童医院,安装了太阳能板,以解决电力供应。同时安装的储能电池,可以在阳光不足的情况下补充电力。公司表示,这只是他们支持波多黎各恢复重建的众多项目之一。

2. 由于蔬菜和燃油价格下降,澳洲第三季消费者物价指数增长0.6%,年比增长1.8%,小于市场预估。澳洲央行也表示,期待就业市场持续强劲,民间投资增加,以提高家庭消费能力,最终提升物价。

3. 据《全球护照指南》网站的统计排名,2017年最受旅行者喜爱,也就是最有实力的是新加坡护照,持有者可以通行159个国家,不用签证或者落地再签。德国护照位居第二,通行158个国家,瑞典和韩国通行157个国家,排名第三。美国和加拿大排第六,有154个免签国。

4. 美国通用汽车公布上季财报,营收336.2亿美元,同比衰退14%,调整后每股盈余1.32美元,优于市场预期。公司表示,未来18个月将推出两款电动车,预计2023年以前推出至少20种电动车。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