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需有抗生素报告 旧金山签署新法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周二(10月24日),旧金山市长李孟贤签署新法案。从明年4月起,旧金山大型零售商,需要为所出售的肉类产品,提供抗生素含量报告,让消费者能够买到真正安心的食材。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旧金山市长李孟贤签署了这项新法案,并将于明年4月正式生效。新法案规定旧金山大型零售商需要为所出售的肉类产品提供抗生素含量报告,让消费者有知情权。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们发现全国每年有数百万人患上抗生素耐药性感染,造成23000人死亡。”

疾病控制中心(CDC)已将抗生素耐药性确定为美国面临的五大健康威胁之一。而美国养殖场在饲料中普遍使用近30种抗生素及添加剂,并在流入市场的肉类中存留。

旧金山市议员Jeff Sheehy:“在全美80%的肉制品中含有抗生素,这些抗生素甚至不是用于动物生病,而是为了让他们长得更肥更快。如果过量摄入抗生素造成细菌耐药性感染将会非常难治疗。”

这个法案的签署也让旧金山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实行超市标示肉制品是否含有抗生素的城市。

旧金山公共卫生部官员Naveena Bobba:“这种方式消费者将会看到肉制品更详细,他们可以知道并且有选择权对于那些含有抗生素的食物,那样,他们可以保护他们的健康,做出他们想要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