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管大巴司机 纽约州参众议员推法案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上个月,法拉盛缅街发生严重交通意外,造成三死十六伤。周二,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联手推出法案,加强对纽约大巴司机的监管,请看报导。

9月18日清晨六点,法拉盛缅街夹北方大道发生严重交通意外,大利旅游巴(Dahlia)失控撞向一辆MTA巴士,造成3死16伤的惨案。

事发时,林女士的丈夫在肯尼迪炸鸡店买完咖啡,刚回到车里坐好,就被大利旅游巴从后面撞上,颈部、头部、腿等多处受伤,至今仍须定期做物理治疗,无法工作。

说起当时的情况,林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法拉盛车祸受害人家属林女士:“他脖子去做针灸了,脚踝,浑身都疼。”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合作推出的新的法案,包括两大要点。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大利旅游巴的司机有车祸前科,事件中的受害人很不幸。所以我们立法,要求大巴司机,让乘客完全看得见司机的驾驶信息。”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我们要求每年对司机进行审计,而不是三年一次,要确保州府能做到。”

目前,根据《纽约州车辆及交通法》第19A条款,巴士公司必须向纽约州车辆管局提交受雇司机的资料,包括:酒驾或逮捕纪录。

民意代表希望通过法案的推出,能杜绝交通惨案的发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