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型日料活动 吃遍日本各地经典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本周五,纽约将迎来一场大型的体验日本活动,将日本划分为6个地区,提供当地最地道的料理搭配清酒,下面一起来看看。

纽约筷子杂志奉上的日本美食活动,主题为“喝地道清酒、吃地道料理。体验日本!”

可以品尝日本6大区域的美食,包括北海道的烤牛舌、关东的宇都宫饺子、
名古屋炸鸡翅、九州地区的天妇罗与烤和牛。18道精致料理,30多种清酒,还有斟酒师讲解,以及不同等级的抹茶体验。

活动可以选择午餐或晚餐,本周五,就可以在纽约,体验到难得的日本美食之旅。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查询、购买入场券。
(goo.gl/4j8SPv)

时间: 10月27日(星期五)
午市: 11:30 am – 2:00 pm
晚市: 6:30 pm – 9:30 pm
地点: 纽约市西43街4号(5大道和6大道之间)纽约市活动空间大厦
(NYC EVENT SPACES,4 W. 43rd St., (bet. 5th & 6th Aves.), New York, NY 1003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