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危机 美军B-52轰炸机24小时备战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接受福克斯电视台专访时表示,美国对朝鲜核威胁做好了完善的作战准备。美国空军参谋长证实,正计划让B-52战略轰炸机,重新恢复冷战时期的24小时警戒待命。

川普在福克斯电视台周日的专访节目中表示,解决朝鲜危机,如果需要动武,你会惊讶地看到,美国准备得多么完善。

不过,川普也表示,与朝鲜的战争能避免就避免。

与此同时,媒体报导,美国空军参谋长戈德费恩向军事网站证实,美国空军正计划让B-52战略轰炸机,重新恢复到冷战时期的24小时待命,只要一声令下,就可随时出击。

B-52战略轰炸机24小时警戒待命在冷战结束的1991年已停止执行。

B-52可以以亚音速飞行到高达5万英尺的上空,能够投放各种武器,包括核弹、集束炸弹、重力炸弹和精密导弹等。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