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倾倒华府 观众赞卓越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周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美国大华府地区的演出圆满落幕。音乐家们的精彩演奏,让西方观众赞叹不已。

美国太空总署卫星工程师 Stephen Leete:“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中西合璧的音乐形式。”

华府非政府机构总裁Dave Wallace:“音乐让我重温中国悠久的历史。”

美国政府合同商Peter Thompson:“我喜欢最开始锣的声音,给整场演出营造了氛围。”

非政府机构独立筹款人 Lesley Turner:“我轻轻后仰闭上双目,聆听音乐时眼前就浮现出田野风光。音乐真的把我带到不同时空。”

音乐会中,小提琴家的精彩演奏,得到观众们的热烈回响。

非政府机构独立筹款人 Lesley Turner:“那位小提琴家真是卓越。那个曲子看起来相当难,而她演奏得如此优美,如此放松,充满自信。她把所有观众的热情都调动起来了。”

博物馆互动网站工程师 Ben Schuler:“她的手指令人眼花缭乱,让我折服。在独奏的中段,她表现出一种意境,然后又独自把整曲带入另外一种情绪,那是非常棒的过度,令人惊叹。”

通过神韵感受到东西方音乐体系的精华,观众们无比感动﹐并希望更多人能有机会前来欣赏。

美国政府合同商Peter Thompson:“来听吧,这是非凡的体验。不管你是否喜爱音乐,她都会令你陶醉其中。”

记者﹕“结束大华府地区的演出,神韵交响乐团2017年巡演至此圆满落幕。神韵艺术团新的巡演季将从今年圣诞节前夕开始。”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