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联储现任主席叶伦的任期将于明年2月结束,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可能提名史丹佛大学经济学家泰勒(John Taylor)和美联储(Fed)现任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分别担任Fed新一届的正副主席,不过,何者为正或副主席,目前尚未有定论。

2.美国政府公布2017财政年度预算赤字扩大到6,660亿美元,同比增加13.6%,占美国国内生产毛额(GDP)3.5%,高于上年度的3.2%。财政部指出,由于经济成长在平均水准以下,导致支出成长连续第2年超过税收成长。

3.信用评级公司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表示,今年全球零售产业面临的压力,已经触发一连串破产消息,而且明年可能也无法改善,预估明年零售商的债务违约金额将高达70亿美元,违约率上升到10%。

4.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公布9月成屋销售比前月上升0.7%,年率为539万户,优于市场预期,因为飓风的影响消退后,房屋销售迅速反弹,不过,由于可供销售的房屋数量不足,市场供不应求,将拖累楼市未来的交易活动。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