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10月是你生日” 修杰楷送贾静雯最浪漫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3日讯】台湾艺人贾静雯7日度过43岁生日,修杰楷当天除了送花束、蛋糕和用蜡烛排成一个爱心为她庆生,还喊话“整个10月都是你的生日”。他21日晒出搭机返台的照片,原来是已兑现承诺,实现了携妻“从欧洲玩到亚洲”的行程。

常常分享生活点滴的修杰楷10月份鲜少在脸书更新动态,直到21日他才贴出搭机返台的照片。原来是恩爱的夫妻俩录制完真人秀《极速前进》后,他就专心陪伴贾静雯过生日。因为他当初对对方喊话:“整个10月都是你的生日!”

修杰楷说,这段时间是忙着兑现承诺,带着贾静雯“从欧洲玩到亚洲”。他表示,“也是第一次不是为了工作在外地旅行这么长的时间”,但10月还没有结束,他没有因假期结束而停止送礼物,“最好礼物就是陪伴”。他还透露,10月最后一周,一家人会在家里温馨度过。

发文时,修杰楷还流露一个甜蜜的负担:“还有一个小电灯泡”,原来这趟旅程不只带上贾静雯。除了“梧桐妹”在上海上学、才半岁的小女儿“Bo妞”交给家人照看,顾家的修杰楷还携2岁的爱女“咘咘”一起去。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穿着带帽T恤,还悄悄拍下身后的妻女。

网友看了帖文和照片都大赞修杰楷是个好男人,羡慕贾静雯“真的嫁对人了”,感叹“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而“咘咘”低头专心玩玩具的萌样,瞬间融化一票粉丝:“要去哪找这么可爱的电灯泡啦!”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修杰楷为贾静雯浪漫庆生资料照。(贾静雯脸书)


修杰楷7日为贾静雯浪漫庆生。(贾静雯脸书)


(修杰楷脸书)


修杰楷带咘咘玩耍。(修杰楷脸书)


修杰楷带小女儿Bo妞玩耍。(修杰楷脸书)


2岁的爱女“咘咘”和小女儿Bo妞(修杰楷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