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莅临华府 主流精英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10月22日下午,享誉世界的神韵交响乐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马州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演出。融合东西方音乐精髓的神韵交响乐带给主流观众们无比的震撼。整场音乐会在三首安可曲中圆满落幕。

退休保险商Vincent Kensil:“我这辈子欣赏过很多音乐会﹐这一场真是独一无二﹗”

美国政府合同商Peter Thompson:“我非常喜爱这场音乐会。我为此已经等待好几个月了。”

退休牧师、心理治疗师Brad Brodeur:“无可否认的完美﹐是必看的演出﹗绝对不容错过﹗”

身为心理治疗师的Brodeur先生带女儿一起来欣赏神韵交响乐。他表示﹐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奏带给父女两人无比的震撼与感动。

退休牧师、心理治疗师Brad Brodeur:“小提琴独奏﹐让我落泪。非常感人﹐这是我第一次带女儿来听交响乐。女儿形容说﹐她从头至尾都有种触电般感觉。”

健保咨询顾问Bill Dennis:“我非常喜欢东西方乐器的结合。真是开拓出新境界。”

健保顾问Dennis先生去年曾和夫人一起到中国旅行﹐并观赏过神韵演出。他尤其喜爱神韵交响乐中的中国音乐元素。

健保咨询顾问Bill Dennis:“(中国音乐)极富精神内涵﹐同时非常脚踏实地。以某种方式﹐音乐把天与地联系在一起。我刚对太太说﹐来到这里让我变得内心宁静。”

聆听神韵交响乐后﹐大华府地区的观众们已经在翘首期待2018年的神韵晚会了。

退休保险商Vincent Kensil:“我知道明年他们会回来演出神韵晚会﹐但还要等很久呢﹗”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