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台北市长?柯文哲前脚走 蒋万安后脚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2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周末行程满档,抽空到复华公园参加活动,巧的是,被视为国民党台北市长人选之一的立委蒋万安,在柯文哲离开后,也到同个地点参加活动,对党内传出是高层点名参战人选,蒋万安一改过去保守回答,他说他,态度开放。

抗议民众:“可这个公园是大家的,不是你市长一个人的嘛。”

柯文哲临时决定到复华公园参加咖啡生态体验活动,瞧瞧他年初种下的咖啡树,没想到碰上抗议,还差点遇上国民党立委蒋万安

记者 VS. 台北市长 柯文哲:“(蒋万安委员刚才有来),(现在传出国民党好像对他呼声很高)。”

柯文哲离开不久,蒋万安现身,他在蓝军的高人气,让要选台北市议员的跟在他身边,争取曝光,传出党内高层点名他选台北市长,与柯文哲对决,蒋万安答案不再保守。

国民党立委 蒋万安 VS. 记者:“未来任何事情,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所以我不可能说面对任何事情,现在就确定讲说,一定不会或一定会。(你本身也是政治世家),(之前连胜文他也有出来参选),(就因为这一点而中箭落马)。我就是我自己,我的背景我的家世,其实民众也都很清楚,那他们看到我就知道,万安。”

除了蒋万安,前行政院长张 善政被国民党视为强棒,但他表达不参选,前立委丁守中布局已久,前总统府副秘书长罗智强表态参选,前内政部长李鸿源则被视为国亲合作指标,国民党要拿回台北市,得选出最强棒跟柯文哲对决。

相关视频:

新唐人 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