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走路不怕腿变粗 这样爬楼梯可帮助体脂燃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讯】利用爬楼梯瘦身,刚开始发现体脂掉的很快,但萝卜却长出来了!为什么会长出萝卜来呢?因为如果是 后脚施力,会垫起脚尖支撑身体的重量,肌肉当然就发达起来。

正确的爬楼梯可以帮助体脂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到底要怎么爬才不会长出萝卜呢?

膝盖不好的朋友可以 跨两阶爬,一来比较不会伤膝盖,二来可以帮助瘦大腿喔!

为了避免后脚用力,身体重心往前倾,前脚就能轻轻松松的带起整个身体向前进啰~且不会用到后脚的力!

每个女人都想要匀称美丽的小腿,最简单方式:靠高跟鞋拉高比例,视觉上秒速变得很优美!但是,这样的方式,并不会让小腿真正变美丽!

女人谁不爱高跟鞋?但是,你该学会的,不是只有靠高跟鞋让小腿变美,而是从日常生活中,开始学会照顾它、使用它的方法!

一个被疏于照顾的小腿,形状开始变得不美丽不是最大问题!当足底筋膜开始发炎,反反复复好不了,走路都变得痛苦时,才是问题严重的开端!

所以,如果已经足底筋膜开始发炎,一定要好好学会保养复健方法;如果还没发生,更要好好照顾避免问题发生!

过去我曾经提到,常常穿高跟鞋,会造成小腿筋膜与肌肉紧绷,长期下来紧绷定型,影响到脚踝关节的活动范围,足底开始长期紧绷,便可能发生足底筋膜炎。

当然,小腿肌肉长期紧绷,看起来是“萝卜腿”,就很难避免!

但是事实上,不只是穿高跟鞋!你的“走路姿势”,才是大大影响着小腿的紧绷程度,和是否变成足底筋膜炎好发族群关键!

走路时,你应该要将腿提高,拉大步伐,让脚踝有更多活动范围!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